Scarlett

破画画的,破写文文的,职业打call

【all叶】我的领队是猫。

      领队会变猫。
      这是国家队心照不宣的秘密。
      除了叶修不知道。

      大概是在刚到苏黎世不久,发生了这件令人扼腕叹息的事。
      当叶修分析了国家队的优劣后动身去了浴室,国家队队员则被要求留下加练。鉴于训练室离浴室并不远,哗啦啦的水声由远及近,众人不禁浮想联翩……
      要死不死,这时候方锐还念起什么“温泉水滑洗凝脂”“芙蓉帐暖度春宵”,把义务教育的家底子都搬了出来。
      就连四大心脏都有些心猿意马,更不用说脸红成小苹果的孙翔之流,苏沐橙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们,楚云秀则一拍桌子,扭头笑吟吟地说道,“想看就去看,反正都是大老爷们,不犯法。”
      “红四军集合,我们的指示是勘察地形,偷窥,不,监视日本鬼子头叶修!”
      张佳乐一腔正气意志坚定地站了出来,在楚、苏二人意味不明的微笑中,带领一班大义凛然为民除害的衣冠禽兽蹑手蹑脚地向敌军浴室进发。
      不要怂,就一个字,淦。
      怕他娘的。

      一群红四军鬼鬼祟祟地扒在门框边,黄少天使劲睁大眼睛往里瞅,一片朦胧水汽的啥也看不清。王杰希两只眼睛都睁得快要一样大了,但还是看得云里雾里。
      肖时钦抢不到有利的勘察位置,只好掏出小戴给的all叶本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地念了起来:
    “浴室内迷蒙的水雾升腾起来,缕缕裹住一丝不挂的美妙胴体,依稀可以分辨出瘦削的轮廓。他在水中直起身来,白皙的娃娃脸上泛起高潮时的红晕,发梢的水珠划过微微眯起来的下垂眼,唇齿间混杂着甜腻腻的娇声……”
    “喵~”
    “诶诶诶为什么声音是喵啊??按照剧情娇喘不都是嗯嗯啊啊之类的吗?难道是猫耳女仆装老叶的浴室play???”黄少天瞥了一眼肖时钦,小声逼逼。
      肖时钦同样一脸懵逼:“我怎么可能会把娇喘的部分读出来,我压根没出声。”
    “声音是从浴室里传出来的呢。”喻文州眯起狭长的眉眼,笑着指了指门口。
    “没错,二十四秒前又轻叫一了声。”张新杰扶上眼镜,推断道。
    “老叶在跟猫ooxx?”方锐趴在地板上往缝里暗中观察,脸都被挤扁了。
    “刺激。”唐昊踹了孙翔一脚,把他扯开自己贴着门偷听。
      孙翔被占了位子,急得跺脚,苦于智商又没有办法,看到了一直努力勘察的团长周泽楷同志,毅然决然……扯掉了……他的裤子。
      团长!对不住了!我叛变了!我爱上日本鬼子头了!
      被脱掉裤子的周泽楷臀部一阵凉风,他猛的站起身,灰色的蘑菇云内裤在硝烟四起的战壕中百发百中熠熠生辉,一枪穿云大佬内裤圣光万丈的颜值让每个人都打了个哆嗦。
      孙翔趁机缩到黄少天身后,满意地看着缝隙中的……一片雾气。
      得罪了团长还看不到叶修,他到底图个啥?
      周泽楷委屈地看着七零八落的裤带,默默地拉起裤子,拍了孙翔脑袋一巴掌。
      这一巴掌可不得了,孙翔不灵光的脑袋迷糊地撞到了黄少天身上,黄少天往前一肘子打到王杰希脸上,王杰希猛的转过头吓得肖时钦本子掉到方锐的头上,方锐脸一甩把本子掀到了张佳乐的脑门上,张佳乐气愤得一辫子抽到唐昊鼻子上,唐昊一拽,红四军营长喻文州和所有人都摔了,连带着一旁嗑瓜子的外交官江波涛与我们的祖国大地来了一场爱与灵魂的触碰。
      门自然开了,团灭。


    “过会不管是辣椒水呼呼地灌,还是让你坐老虎凳,都不要招供我们这次来的目的!”
    “等一下,张佳乐同志,你可能太入戏了,请问辣椒水和老虎凳是什么?”喻文州举手。
    “野图boss,稀有材料,加训,没有晚饭,以及一个月不能对他上下其手。”
    “前面几个无所谓了,最后一个……也不是他能决定的。”王杰希郑重地回答。
      也对。
      红四军团集体趴在地上窃窃私语迎接暴风雨前的短暂宁静,却没有等到老叶的……辣椒水和老虎凳。
      黄少天这位勇士,带着所有人的殷切希望和勇气从地上爬了起来,视死如归地朝那片朦胧莫测的雾气走了过去。他走了过去!他一步步走了过去!他即将探入敌军阵地的深处!让我们为这位英雄喝彩!为他的牺牲鼓掌!
    “老叶我真的对不起你我没想到在张佳乐的怂恿煽动下会走到这一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请你原谅我!!!我畜生不如!我居然做了这种事!”
    “喵。”
      回答这位勇士的是一声混杂傲娇傲慢复杂别扭嘲讽的猫叫,让黄少天不禁虎躯一震。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高档的白瓷华丽浴缸里并没有领队小白腰小白屁股小白腿的身影,而是一只猫。
      一只白色的软软糯糯的猫。它不耐烦地睁开双眼,用小小的爪子抹了抹眼睛,处于本能蜷缩成一团,不屑地开口叫了一声,“喵~”
      wok真是可爱到让人对一只猫有了犯罪的欲望啊!!!!!
      不愧是领队变的!!!
      黄少天轻轻地抱着这只猫,用慈母般温柔的眼神沐浴着趴在地上的众人,说了一生中最短的一句话。
     “旁友,吸猫吗?”

      经过众人的一番观察,叶修领队会时不时变成猫,尤其是洗澡的时候,并且他自己都不知道。
       于是当这只名叫“小修修”的猫抓了王杰希的胳膊,踩坏了张新杰的手表,吃了黄少天的蛋糕,蹭了周泽楷的腿,舔了孙翔的脸,扯碎了喻文州的计划表,大家只会宠溺地看着这个四处作乱的小恶魔。
    “小修修我把我所有的蛋糕给你吃!”
    “表的话,它想踩烂多少只都可以。”
    “计划这种东西,随时都会改变的。”
    “前辈……”
     每当别的国家队的领队一脸羡慕嫉妒恨地问中国国家队的领队为什么这么撩人的时候,王杰希总会揉揉它的小脑袋,放好它的小爪子,抬头笑到:“因为领队是猫变的。”

————————————————————
旁友,吸修吗?
别看了,没了,再看你就是暗恋我

评论(8)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