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柒

破画画的,破写文文的,职业打call

【all叶】吃惊!腾讯新闻幕后黑手竟是她?


作者有毛病,这个当笑话看看
ooc归我

       最近国家队决定建个QQ群,方便聊天开黑狼人杀以及讨论电视剧与化妆品的最新资讯(后者由苏沐橙与楚云秀强烈要求),苏妹子笑了笑说要不她来建吧,叶修一边塞鸡肉卷一边含含糊糊地说你开心就好,王杰希攥着纸巾时刻准备动用魔法帮叶修嘴角擦红艳欲滴的酱汁,喻文州已经动身倒好一杯果汁怕他呛着,周泽楷全程歪头用可爱的微笑看着叶修试图寻求呆毛抚摸,孙翔则一脸别扭地把盘子里的乳蛋饼拨到他盘子里,就连黄少天都一脸凝重地憋着不讲话直到他咽下去。
     于是国家队无一人反对,在苏沐橙与楚云秀交换眼神的迷之过程中全票通过。
     但他们很快就意识到,这是多么令人窒息的错误决定。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大家晚上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我!帅气无敌霹雳风流剑客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等等我的名字???老叶肯定是你吧哇你这人做出此等无耻下流之事!!!!!!!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哥怎么了……靠?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沐橙职业级坑哥。

温馨!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
(^_^)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队、队长你千万不要生气啊!!!!!
你们为什么要欺负我温文尔雅温润如玉翩翩有礼俊逸潇洒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公子队长啊!!!

烟雨白扇笑江湖:
黄少天你从哪学这么多成语的?世界第一喻吹吗你?!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有黑幕的不要讲话。

温馨!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
附议。

落泪!南极企鹅遭遇温室效应自杀:
嗯。

走近科学!大小眼竟可以自由收缩:
+1

爆料!幸运负值少爷沉迷养霸王花:
+1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1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10086×10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方锐你的名字咋回事???我怎么看不懂啊?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他女朋友,右手吧。

温馨!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
领队知识很渊博呀(^_^)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喻文州你别给我整那表情!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双脚打字以示清白。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看片?啥名字啊。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等我放个链接。
加😊我😍看😘all😳叶😁浴😉室😏play😚激😌情😝r18【内含捆绑+猫女仆五件套+黑丝诱惑】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什么东西?

落泪!南极企鹅遭遇温室效应自杀已接收文件。
温馨!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已接收文件。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已接收文件。
疯抢!六个核桃成为亚洲畅销品已接收文件。
盘点!揭秘之强迫症的时间观念已接收文件。
养生!小事情导致身体五大病症已接收文件。
走近科学!大小眼竟可以自由收缩已接收文件。
爆料!幸运负值少爷沉迷养霸王花已接收文件。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啧啧。

烟雨白扇笑江湖:
啧啧。

乘风红叶醉春秋:
啧啧【歪头笑】

逢山鬼泣:
你们这是被盗号了吗?

烟雨白扇笑江湖:
不是,他们疯了。

逢山鬼泣:
方锐副业是卖片的?

乘风红叶醉春秋:
对,我们兴欣的钱都是靠他卖片赚的。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别听她的。
小周没想到啊,低估了。
喻队你也深藏不露嘿嘿。

落泪!南极企鹅遭遇温室效应自杀:
(ฅ>ω<*ฅ)
单身……手速……

灵异!他的女朋友竟然由纯金打造:
蛤?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小周说,单身二十年的手速。

落泪!南极企鹅遭遇温室效应自杀:
(ฅ>ω<*ฅ)嗯。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等等方锐你这是什么玩意?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已接收文件。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呵呵。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兴欣别回了,今晚跪搓衣板,芙蓉王上交。

烟雨白扇笑江湖:
家暴直播现场。

乘风红叶醉春秋:
家暴直播现场。

落泪!南极企鹅遭遇温室效应自杀:
前辈……不要(ฅ>ω<*ฅ)

震惊!知名剑客因话多缺氧窒息:
喂喂喂老叶方锐这是讲义气分享资源有福同享好不好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他呢你看他多可怜啊女朋友都是右手你的良心呢难道不会有一点点愧疚吗!

温馨!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
是道德的沦丧。

走近科学!大小眼竟可以自由收缩:
还是人性的泯灭。

盘点!揭秘之强迫症的时间观念:
这一切的一切。

养生!小事情导致身体五大病症:
到底是因为什么。

疯抢!六个核桃成为亚洲畅销品:
你也接收了吧。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
呵呵,再见。

沉重!蓝芙蓉王与荣耀教科书的禁断之恋已退出该群。

评论(4)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