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破画画的,破写文文的,职业打call

【双叶】论叶父与冯宪君组cp的可能性【一发完】

ooc
害怕
1.
叶修家很有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凡有钱人家都有点毛病,就是老想把自己家孩子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联姻,叶家也不例外。
奈何这小子离家出走一跑就是十几年,不务正业打游戏也就算了,二十好几了连个对象也没有,气得叶父吹胡子瞪眼。他往右一瞥,正看到了在一旁端着茶战战兢兢的叶秋。
叶修也就算了,难不成叶秋也要单着?不行,哪有兄长不成家弟弟先成家的道理?
叶父眉毛一横,接过茶抿了一口,气定神闲地对叶秋命令道:“去把你哥绑回来,随便给他找个女人,别耽误你找对象。”

2.
叶修刚拿完第十赛季冠军,正抢着霸图家的隐藏boss,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相亲相爱的“好弟弟”叶秋来了。
叶修仔细回想,今早左眼跳得厉害,包子又跟他唠叨一通今天双子座诸事不宜,估计叶秋一来准没好事。
“爸叫你回去,他要见你。”叶修笃定地靠在门边,全身遮盖不住的精英派头简直要刺瞎他的双眼。
“没别的了?”叶修追问。
“没了。”
叶修认命地叹口气,凄凄惨惨戚戚地收拾行李去了。

3.
“怎么,叶秋没给你说?”叶父放下手中的报纸,轻描淡写地说,“今晚有个晚会,你从里面挑个看得顺眼的女人带回来结个婚就可以滚了。”
不就是变相选秀吗,叶秋你大爷!叶修的心情宛如吃了十斤小点的排泄物,开始纠结起逃跑的可能性。
“别想跑了,不可能的,”叶秋对他温柔一笑,“快把你那件发馊的外套脱下来,换件西装。”
叶修看着镜中整齐干净的自己,怎么看怎么别扭,加上那个洋气的领带,越发显得人模狗样。
“你看,多帅气。”叶秋为他理了理领子,手指无意识地擦过白嫩修长的脖颈,不由顿了顿。
叶修毫无知觉,鄙夷地撇撇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夸你自己。”

4.
衣香鬓影、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美轮美奂、蓬荜生辉……叶修把自己毕生的词汇都掏了出来,最后总结了一下,他家真的蛮有钱。
一水儿的美人穿着valentino或curiel的高定晚礼服,妆容精致淡雅,频频向叶修暗送秋波。只是后者很不解风情地计算着把这些衣服折算可以换多少稀有材料。
“好,现在让我们晚会的主人,Mr.叶来公布他心仪的女士!”
叶修从容自若地走上去,接过话筒,勾起唇角:“我心仪的人是……我的弟弟,叶秋。”
直到主持人的嘴里可以吞十个鸡蛋煎饼,叶修掏出小抄看了两眼,继续发言。
“叶秋是我的偶像,从他小时候第一次拿到一百分开始,我就知道,我对他不止是兄弟间的情谊。他替我写作业的那种潇洒,为我打游戏时把风的义气,帮我代考八百米的英姿,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脑中……他是我的master,我的king,我最喜欢的人……”
叶修强忍恶心念完了最后一句话,心想果真低估了魏琛的下限,这么馊的主意也能想出来。
全场,安静如鸡。

6.
“老夫掐指一算,知道你必会遇上烂桃花,于是早就给你备好了锦囊妙计,不到最后一刻千万不要拆开。”
脑子浮现出他离家时魏琛塞给他一张破纸时满脸严峻的表情,叶修在台上感叹魏琛终于干了点人事,没想拆开纸,就让他念这玩意……
“魏琛你脸呢,这种东西到底是谁写出来的?”
叶修狂飙手速。
“方锐啊,老夫可没文化。再说了让别人以为你喜欢叶秋不就啥麻烦也没有了,还不快跪下感谢老夫。而且你回去结婚这件事还是叶秋说的,我们大家都喜闻乐见。”
“呵呵。”

叶修合上电脑,无比忧伤地揉着太阳穴。
听到推门的声音,叶修回过头去,是叶秋。
“叶秋哥错了……那些话不是……”叶修开口解释,却看见自家弟弟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渗出些微微的凉意。
“不是你写的?”叶秋扬起语调,笑得令叶修毛和轻柔骨悚然,“那我的master,我的king,我最喜欢的人,也是假的?”
“这都是方锐和魏琛坑我……”
叶秋不等他说完便反剪自家哥哥的双手,欺身将他压在身下。他嘴角的笑愈发浓烈,缓缓凑近叶修的耳边,像羽毛拂过般吐出温暖的气息和轻柔的字眼:“可是我心仪的人……是我的哥哥,叶修。”

7.
据说事情暴露以后,叶修以“祸害别人还祸害自己弟弟”的名义被罚跪两个小时。叶秋主动要求一起罚跪后,怒不可遏的叶父又罚他们一起跪两个小时。
据说事情暴露以后,叶父一连喝了十四杯大红袍。
据说事情暴露以后,冯宪君一连嗑了十四片阿司匹林。
据说叶父和冯宪君的反应暴露以后,雷霆战队的官方微博被黑了,官微发了一篇缠绵悱恻由十四杯茶叶和十四片药片引起的年度中年爱情故事。转发还抽两个妹子送all肖本。
据说故事叫《叶冯之旅:霸道总裁的联盟主席小娇妻》。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