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破画画的,破写文文的,职业打call

学长,喜欢的少年是你【1-2】

周叶线(๑•ี_เ•ี๑)而且会比较甜吧【但我老往悲剧写肿么破】
私设老叶和小周都是校园学生的背景。
1.
    周泽楷小时候人缘还是挺好的。怎么说呢,人帅,话少,有钱,这位他以后坐拥四方小迷妹奠定了基础。
    周泽楷家世优越,因此总会有很多很多的饭局。每次饭局小周泽楷都安安静静的,天塌下来也不喊人。
    直到安安静静的周泽楷看见了把衣服扣错的叶修。从此踏上了不归路。
    那时周泽楷八岁,叶修十二岁。

    少年叶修生的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小脸粉粉嫩嫩的,笑起来有股帅帅的痞气。
    周泽楷当时就惊了。
  “好……看。”他心想这人真好看,长大了能嫁给我多好。
    所以当叶修拿着psp叼着番茄酱蘸薯条目不斜视眼神坚定大义凛然本着社会主义建设的崇高理想从周泽楷面前走了过去,周泽楷破天荒开了口,喊了声:
  “哥哥……好。”
    喊完立刻脸红到了脖子根。
    叶修以为那家熊孩子打发他呢,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句,没有停下操作,也没有往后看一眼。
    直到游戏屏幕跳出了“Congratulations!”。叶修才听清四面八方的窃窃私语。
  “周家那孩子不是从不喊人吗……总是一个人坐着也不跟别人玩……”
  “那叶家到底什么来头啊……”
  “……”
    叶修这才回过头来,却看见蹲在地上的“熊孩子”缩成一团,沉默地把脸埋在膝盖里。
  “那个,”叶修正准备走过去,叶秋却在这时候跑了过来,扶起周泽楷冲叶修嚷嚷道:“你又欺负人家小孩子了!”
  “喂……”叶修一脸莫名其妙,虽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这样好心虚是怎么回事啊——
    叶秋狠狠白了他一眼,拉着周泽楷走了。
    留下叶修一人默默望天,无语凝噎。
    所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2.
    自八岁起,周泽楷这场旷世持久的革命暗恋大概有八年之久。
  “饭局上的哥哥”随着年岁见长,记忆中的面容也越来越模糊。只是忘不掉罢了。
    十六岁的周泽楷帅遍整个高中,人见人夸,走路掉渣,美成一朵孤芳自赏的花。
    而这个时候,二十岁的叶修越长越歪,好看是好看,只是扑面而来就是一股行云流水坚定自然的不正经,与他高尚的无节操品格完美地融为一体。
    可怜小周对他念念不忘,只是叶修早就把“饭局上的熊孩子”抛到脑后了。

    俗话说得好,相逢必是缘。可能是周泽楷一片诚心感动了上天,在叶修和周泽楷的颜值都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他俩在高中相遇了。
    叶修作为S大不务正业的学生会会长,来S大的附属高中装模作样地考察情况。
    周泽楷则作为S大附属高中的学生代表负责迎接考察团,听到叶修的名字,眼角不由往上挑了挑。
    说实话选周泽楷作学生代表纯属校方脑子犯抽,不了解周泽楷的考察团估计还会以为他是来砸场的,难道要学生代表沉默寡言地带领考察团看一路樱花花瓣相视无言微笑中透露着疲惫吗?
    可是平常从不揽事的周泽楷居然一口应承下来,好基友江波涛觉得世界有一点可怕。
    这种画面完全不能想象好吗!
   但在周泽楷心中,这是个怦然心动的相遇。
  按照言情小说的剧情,应该在一片飘飞的樱花树下,叶修踩着一地的落花,逆光而来。他淡淡地勾起唇角,眉眼被染上几分春天的色彩【简称,春色】,白衬衫被多情的东方恰到好处地掀起衣角,一步一心跳,一笑一韶华。
    周泽楷把年度最热销的女生小说《邪王宠妻:凰权庶女皇子妃》藏进袖子里,小脸一红,静静在树下等待叶修的到来。
    只是现实总是很残酷。

    叶修一边打着哈欠揉着眼睛一边跟旁边“明眸皓齿,笑靥如花,眼波盈盈,清贵优雅”的学生会副主席苏沐橙扯家常。
   然后就自然而然地擦肩而过,忽视了帅气逼人英 俊潇洒玉树凌风的学生代表周泽楷。
  周泽楷表示他很委屈,他不想讲话。
  但还是委委屈屈地开口了。
“叶修……学长?”

评论(3)

热度(42)